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2203|回复: 17

一天一个样儿的洋水仙(4.7最新更新 1楼)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4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0:31 编辑

春暖花开,每天早上起来都发现洋水仙长了不少。
2012.4.7 最新更新
1.jpg
2.jpg

2012.4.2

QQ截图20120404180655.jpg
QQ截图20120404180846.jpg
这三芽刚冒出来的时候一点儿小,长到现在这个样子,我扒开叶子看,居然每个芽都有一支花箭!

2012.4.4

QQ截图20120404180903.jpg
QQ截图20120404181038.jpg
QQ截图20120404181054.jpg
QQ截图20120404181111.jpg
QQ截图20120404181131.jpg







楼主热帖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4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洋水仙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4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天我也买几个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2025-8-10 16:52
  • 发表于 2012-4-4 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喜歡洋水仙,
    第1次養,
    只買了1球...也失敗了,
    今秋要多買幾個,一定要養好它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4-4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水仙不是年前开花的吗  你这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6-6-24 07:50
  • 发表于 2012-4-4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家的洋水仙花已经谢了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4-4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以为我家的已经够晚了,你更晚啊,才种下吗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4-4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ylazl2006 发表于 2012-4-4 18:46
    还以为我家的已经够晚了,你更晚啊,才种下吗?

    :victory:只要能开花就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4-4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再那买的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4-7 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的已经开完了,现在应该怎么办啊,不能扔了吧

    点评

    养肥了来年还能再开吗?  发表于 2012-4-7 19:26
    把花剪掉,叶子留着,给水给肥养球咯~  发表于 2012-4-7 12:56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5 06:00 , Processed in 0.064343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