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1815| 18
|
美丽的 银莲花 |
点评
那个。。。不是的,银莲花晚上都会关门,那是傍晚快关门的样子
| ||
|
| |
点评
呵呵,谢谢liaosha大大指教,银莲花植株好像挺贵的,既然lz种成功了,又是多年生,拔了可惜,明年还可以看花哦。
多年生,技术要求高!
这个。。。我不会回答啊,第一次种,听说是1年吧 我准备等它们开完就拔了种德国鸢尾呢
| ||
点评
因为没有经验所以才会这么低,如果今年再种,就不会死这么多啦,还是不难的
| ||
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
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5 06:00 , Processed in 0.055991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