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3834|回复: 26

白色桔梗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7-6-25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7-6-25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开了呀,我种了几次都全军覆没:s111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7-6-25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花很清秀哦:s02
还好昨天弄到白花重瓣品种了:victory: 不然会被馋S的:s10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白桔梗

[ 本帖最后由 紫色妖姬 于 2007-6-25 20:28 编辑 ]
桔梗(白)-2_resize.jpg
桔梗(白)-3_resize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猫 于 2007-6-25 20:22 发表
又开了呀,我种了几次都全军覆没:s111


桔梗是多年生的块根植物.到冬天就会休眠的.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yp 于 2007-6-25 20:27 发表
白花很清秀哦:s02
还好昨天弄到白花重瓣品种了:victory: 不然会被馋S的:s103

我看到你贴的图了,你不觉得同你的品种有点差异吗.你那白色单的是4个花瓣的.我的是6个花瓣:lol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7-6-25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帖白色单瓣的哦,那是粉色的:s10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看错了,希望我家的粉桔梗不要长那么丑:s111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7-6-25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紫色妖姬 于 2007-6-25 20:43 发表
是看错了,希望我家的粉桔梗不要长那么丑:s111

:s103 :s103 :s103 确实不太好看......;P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7-6-25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纯洁的白,今年没地方了,明年种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2:01 , Processed in 0.044471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