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1554|回复: 16

花露珍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29 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大榕树 于 2013-4-29 08:22 编辑

当年在华南植物园见了就喜欢上了,种了三年,开的相对早些
nEO_IMG_DSC00676.jpg
DSC01540.jpg
DSC01541.jpg
DSC01542.jpg
DSC01636.jpg
nEO_IMG_DSC00646.jpg
楼主热帖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29 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得真漂亮。普通相机也能照出这效果,水平不一般!{:soso_e179:}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1-12-17 15:47
  • 发表于 2013-4-29 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挺好看呢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4-29 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长势很强健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4-29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确实美貌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4-29 09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好看那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4-29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经典品种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4-29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壮实的苗子,不错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4-29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国茶经典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4-29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也挺好看的啊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6 01:58 , Processed in 0.059393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