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1685|回复: 23

求救求救求救!!!!!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11 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1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侠们赶快来帮我看看我的茶花啊,伤心啊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3-20 23:12
  • 发表于 2013-7-11 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晒伤的,不要紧,把伤叶剪掉,适当遮阴吧。或给植株充足的水分可以抵抗酷暑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1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不是得什么病吗?天天都有浇水呢,还是这样一直黄黄的,叶子烧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6-3-16 20:31
  • 发表于 2013-7-11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赶快支起遮阳网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7-11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天太热,晒伤了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7-11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第二棵像是小桃红,长得够壮的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7-11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应该是晒伤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1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在担心会不会是太肥了还是不够肥呢?茶花用铁肥对不对啊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7-11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晒伤了,按你这个情况,你可以选择:

    1、给它遮阴,创造比较阴凉的小环境。

    2、不管它,任由太阳晒,灼伤会更加严重,但明年这时候,它就会适应了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6 02:03 , Processed in 0.050753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