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2135|回复: 31

独一棵茶果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27 18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27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茶花也会结果,是山茶花吗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27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见过山茶花的果实,这个没见过啊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闭嘴
    2026-6-9 08:09
  • 发表于 2013-7-27 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是一只椰子莫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7-27 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可以吃吗?{:soso_e113:}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5-10-18 20:34
  • 发表于 2013-7-27 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硕大的茶果呀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7-27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跟梨一样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6-3-16 20:31
  • 发表于 2013-7-27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请问楼主是什么品种结的果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7-27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大个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7-27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觉得象梨.

    点评

    第一眼确实像梨,同感  发表于 2013-7-28 19:30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6 02:06 , Processed in 0.050134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