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1232|回复: 12

金盘荔枝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闭嘴
    2026-6-9 08:09
  • 发表于 2014-4-3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相关帖子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闭嘴
    2026-6-9 08:09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3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SC_06100610.JPG

    DSC_06080608.JPG
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傻笑
    2020-8-4 09:31
  • 发表于 2014-4-3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更好看,花如其名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3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剥开了的荔枝吧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3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样品种想要,我这要是有就好了,可以嫁接了

    点评

    绿化带里有  发表于 2014-4-3 22:02
    这个就不要了  发表于 2014-4-3 21:28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5-10-18 20:34
  • 发表于 2014-4-3 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开品真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9-11 02:59
  • 发表于 2014-4-3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漂亮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4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有特色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4 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开得真好,绣球落玉盘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4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们这边路边绿化都是超大棵的,想买棵,怎么都买不到,开的太好看了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7 09:07 , Processed in 0.051421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