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1237|回复: 16

如何让文竹叶子多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6-2 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傻笑
    2020-3-31 18:05
  • 发表于 2014-6-2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养不好

    点评

    凉皮  发表于 2014-6-2 13:55
    还没有啊 。不知道吃什么 。早饭吃的迟。  发表于 2014-6-2 12:57
    你饭没有哦  发表于 2014-6-2 12:53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6-2 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的也是,长得很高,大定就在顶头发叶

    点评

    笋芽高20厘米时,把头掐掉(打顶),就不会生长过高。  发表于 2014-6-2 14:24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6-2 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没养过,不知道呢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6-2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给够盆,放散光通风的地方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6-6-20 14:38
  • 发表于 2014-6-2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近芳斋 于 2014-6-2 14:27 编辑

    长大,健壮了,叶子自然就会多。随之而来就会生长过高,适当控水、及时打顶,就能控制高度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5-7-11 15:31
  • 发表于 2014-6-2 14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随它长,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6-2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的也是,我喜欢打顶,但还是不好看,一盆小的倒是看上去蛮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6-2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快乐弟 发表于 2014-6-2 14:57
    我的也是,我喜欢打顶,但还是不好看,一盆小的倒是看上去蛮好

    看到有特矮的那种,不过好像贵的很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6-2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品种一样的,小盆的没营养。特爱的那种是播种小苗,还没长大而已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7 08:49 , Processed in 0.061195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