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1434|回复: 9

月季插在水里会出根吗?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8-17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8-18 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:victory: 几天换一次水,一月左右生根,我今年水插活三棵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8-18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活多久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8-19 0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,去年插了一个多月生根了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8-19 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养的好能活几年,在水里生根后要放土里养才行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8-19 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会,但是如果不换水的话,水会臭掉的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3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思维 发表于 2008-8-19 11:19
肯定会,但是如果不换水的话,水会臭掉的。。。

多久换一次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3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天换一次,天气热的话,隔2天换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12 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会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1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的,不然插根柳树枝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3:03 , Processed in 0.044819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