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1760|回复: 29

矾根开始长了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3-26 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3-26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好想入两根矾根啊,可是没地,冬天还要室外

点评

夏天不能暴晒,特别是不能积水  发表于 2015-3-26 11:45
这玩意儿就是不怕冷,怕热  发表于 2015-3-26 11:4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26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莓果
20150315_094746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26 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静绿洲
20150318_175120.jpg

点评

很多人不喜欢绿的  发表于 2015-3-26 14:46
颜色不错  发表于 2015-3-26 13:17
绿洲很大了,从去年的一个头儿,到现在变成十几个头了,一颗宽度就有40CM了  发表于 2015-3-26 11:46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3-26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猪侠今天没来 发表于 2015-3-26 11:41
我也好想入两根矾根啊,可是没地,冬天还要室外

北露台,有阳光直晒不到的地方,那就是可以种咯

点评

零下一二十度都没问题的  发表于 2015-3-26 11:56
可以,比较耐阴  发表于 2015-3-26 11:55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3-26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

点评

谢顶?  发表于 2015-3-26 11:55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3-26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矾根种一些也不错

点评

嗯,春秋天漂亮的  发表于 2015-3-26 11:56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1-28 12:12
  • 发表于 2015-3-26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嗯,我家的也开始长了。

    点评

    长很快的  发表于 2015-3-26 14:46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3-26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度夏啊度夏,我现在已经在愁度夏的问题了

    点评

    连武汉都能度夏,看来我们太多虑了  发表于 2015-4-13 17:55
    ok  发表于 2015-3-26 16:21
    不算困难,我种在靠北边了,夏天也能晒一两个小时太阳,武汉  发表于 2015-3-26 14:47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惊呆
    2021-9-30 14:33
  • 发表于 2015-3-26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喜欢这漂亮的叶子,偶家也种了,把它种在木箱子里

    点评

    搭配的绝好品种  发表于 2015-3-26 14:48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6 02:06 , Processed in 0.064774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