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1768| 25
|
[景天] 你们若安好,秋天我就有群生老桩了! |
| ||
点评
如果能顺利度夏就好了。
| ||
点评
有些回来有小桩了,养了快一年就小桩长大了一点哦,若能度夏就真的小老桩哦。
| ||
点评
我们四月入夏了,现在是持续酷热模式,低温都27、8度哦,高温天气预报估计不会报40的。
| ||
|
| |
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
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7 09:06 , Processed in 0.094483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