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1562|回复: 26

美美的门廊 ,可惜死了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7-2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搬家换盆后就死了。。。准备在买。
感觉门廊的枝条都横着长
绒球门廊高清_副本_副本_副本.jpg
楼主热帖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7-2 14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惜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7-2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的 我的也死了 还是大苗 不过是好久以前了 就没再买过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7-2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扦插的小苗也开花了,真不错,长得慢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5-29 19:08
  • 发表于 2016-7-2 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可惜了,这货长的好慢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7-2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死了好可惜,腾地方再买喜欢的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7-2 15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家也是横着长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7-2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怎么会死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7-2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门廊的枝条比较硬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7-2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第一年长得慢,第二年还可以,不断冒笋,横着长,很喜人的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6 02:07 , Processed in 0.058536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