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1789|回复: 32

我的花草世界,花友共赏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7-21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学种花有一段时间了,乱七八糟养了一些品种,今天发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
QQ图片20160721090543.jpg
QQ图片20160721090538.jpg
QQ图片20160721090529.jpg
QQ图片20160721090556.jpg
QQ图片20160721090552.jpg
QQ图片20160721090546.jpg
QQ图片20160721090606.jpg
QQ图片20160721090603.jpg
QQ图片20160721090609.jpg
QQ图片20160721090559.jpg
QQ图片20160721090613.jpg
QQ图片20160721090619.jpg
QQ图片20160721090616.jpg

QQ图片20160721090622.jpg
楼主热帖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7-21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大个仙人球,养了几年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惊呆
    2021-9-30 14:33
  • 发表于 2016-7-21 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花花开的好美貌,第七张双耳瓦罐也很赞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7-21 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养得还不错呢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7-21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与花相伴,美好人生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11-15 08:44
  • 发表于 2016-7-21 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漂亮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7-21 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金琥比显示屏都大。。。。这防辐射的吧:s102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1 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暮¢晓 发表于 2016-7-21 09:21
    花花开的好美貌,第七张双耳瓦罐也很赞

    那是一个煮汤的砂锅,我妈妈不用了我就钻了几个洞当花盆了,谢谢称赞哈!

    点评

    我去年去湖北,在武汉旁边的一个小镇上看到这种瓦罐,买了两个。确实很漂亮  发表于 2016-7-21 15:28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1 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花漾花花花儿开 发表于 2016-7-21 09:18
    好大个仙人球,养了几年了

    仙人球我种了6年了,仅一个球都快70斤了,再加一个大紫砂盆和土,每次搬出去晒太阳都是我最大的痛。。。。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7-21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仙人球养得好肥啊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6 05:05 , Processed in 0.071050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