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398|回复: 3

[三角梅] 三角梅牙买加白的花期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6-1-5 15:37
  • 发表于 2026-2-2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别人给我了一颗三角梅,苏北地区阳台党。问下牙白的开花季节是几月份?我简单搜了搜有说冬季12月的还有说 五六月份的,现在就想问下牙白的花期到底是几月份?它是勤花吗?一年四季光照达到都能开吗?

    评分

    1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楼主热帖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6-6-20 05:52
  • 发表于 2026-2-3 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上一张图片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6-1-5 15:3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3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大哥,新手,提问题还需要附图吗?

    点评

    有图,花友们能更好的解答你的问题  发表于 2026-2-4 15:48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4 07:37 , Processed in 0.029373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