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|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追鱼</i>在2006-11-4 9:03:00的发言:</b><br/><p>我春天就靠月季和茶花撑门面啦. </p><p>草花嘛我想发展的有: 天竺葵, 羽扇豆, 鼠尾草,银叶菊,想再搞个大花坛(石头的或木头塑料大盒啥的)弄个组合盆栽算了. </p><p>二楼阳台就用长条盆种植矮牵牛,什么颜色都搞它一盆,挂满两个阳台,让物业绿化队羡慕死我, </p><p>挖卡卡....... </p><p>[em01][em01][em01]</p><p> </p><p>我只有前院,没有后院......[em03] </p><p>留过道多是因为听物业说我们小区没老鼠,但蛇很多哦!</p><p> [em06][em06]我巨怕蛇! 所以就都砌了砖. </p></div><p></p><p>还可以发展点飞燕草里比较高的品种,颜色很丰富~~而且还是宿根的~~HOHO</p><p>你竟然想着让绿化队都羡慕,服了你了~~</p><p>矮牛我也是好喜欢,只是这个秋播都不成功,只能打劫了点现成的小苗,很是郁闷~~</p><p>你怎么会相信他们说有什么蛇啊?!怎么可能啊,现在蛇都躲着人的,小区都有蛇怕是吓唬人的,现在一般的地方都很少见了,城市更不用说~~把砖撤了点吧~~~[em07]</p>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