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娇杨

我的蝴蝶兰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21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给讲一下是怎么养的啊!那几片叶子枯萎了还能活吗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21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颜色和品种一般吧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22 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节后我在花市捡了不少开过花的蝴蝶兰,不知道能否养活。

点评

不知道啊;呵呵  发表于 2012-3-22 17:5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22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4_222:}好看

点评

谢谢  发表于 2012-3-25 21:36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25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啊

点评

谢谢赏花  发表于 2012-3-25 21:37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26 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得真好。蝴蝶兰很难养吧?楼主厉害的

点评

谢谢,挺好养的  发表于 2012-3-26 19:3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28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得真是好,我的就是开不出来

点评

谢谢赞赏  发表于 2012-3-28 16:4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29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都养不好兰科植物,放弃了

点评

不可以暴晒。不要太多水,  发表于 2012-3-29 18:1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30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池月 发表于 2012-3-28 15:09
长得真是好,我的就是开不出来

可能是温度的变换太大了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10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漂亮了,一向喜欢这种有班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7:52 , Processed in 0.037140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