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夏飘雪

我的小六啊,你是这么的招人喜欢(更新两张新图)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8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级美啊 最爱小六了  但是每次都没有播出来
楼主 商量下 我买种子 帮我播好不好 呵呵

点评

以后能交换不  发表于 2012-4-11 14:39
好啊,不过我不包发芽率和成活率的哟。  发表于 2012-4-8 19:0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8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呀。。。真是不简单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8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播了一个礼拜了'还没见到发芽的迹像'我败的也是混色包衣的'期望能长得像你的小六一样漂亮'话说以前没种过'楼主是施啥肥的呢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8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买的哦?网购的吗?能PM网址吗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9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又来看了一次,决定明年也播混色的,一定要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10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播了三回,没出一个,这个和迷迭香一样,被我放弃啦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10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还是咪咪小的芽 楼主你的是多大时移栽的 种在多大的盆里一盆几颗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10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爆盆了,真壮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10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很震撼。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10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,果然六倍利还是震场,三色堇也不错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09:56 , Processed in 0.030879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