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fjj880314

没摘过心的矮牛,株型这样了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1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妹有交代,翻页我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21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学习了,可以分享的话,喊一声呀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21 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个问题呀,为什么我的三月初播的,现在才四片叶子呀,和你的一个品种,也是海明的种子,并且我的单瓣牛移栽过了,叶子也才黄豆大,大概6-8片的样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疯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2022-2-9 14:27
  • 发表于 2012-5-21 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挺挺漂亮的.摘一下心株形会更好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1 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漂亮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1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摘心也挺好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4-6-3 00:02
  • 发表于 2012-5-21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重瓣牛也就这样了,很难成球的,一次能开这么多花,证明肥力够劲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1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重辨矮牛就是好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1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喜欢这样的矮牛~

    点评

    颜色很漂亮撒  发表于 2012-5-21 13:53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5-21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,这个品种我在花市淘了一棵,好像8元

    点评

    这么便宜哦 我们这没卖只好自己拉扯  发表于 2012-5-21 14:40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7 01:16 , Processed in 0.030112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