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乌镇兰苑

灿烂阳光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1 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郁郁葱葱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1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月强剪的?剪后需追肥么?

点评

我没施肥,早春剪的  发表于 2012-6-1 21:3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1 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见识了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2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2-5-31 23:17
最好是早春,发芽之前。剪的低些,只留粗枝,细枝乱枝都剪光。

:handshake谢谢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2 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朝气蓬勃啊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2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健壮的芽啊:s00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2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不敢试一试这样修剪啊!尤其是嫁接苗。

点评

现在看来是可行的  发表于 2012-6-2 21:1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2 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是下不了手啊!楼上的真果断!佩服!见效!学习了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3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诱人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5:46 , Processed in 0.037727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