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/kf咖啡牛奶

红龙开了~补上新拍的照,又多了2张(6月11日更新)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11 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红龙又快要开了,这次看看是不是还是玫红色的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2022-4-18 16:3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1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天亮以后 发表于 2012-6-11 16:28
    我的红龙又快要开了,这次看看是不是还是玫红色的

    如果还是玫红色你是不是要把它砸了,嘿嘿~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6-11 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/kf咖啡牛奶 发表于 2012-6-11 16:50
    如果还是玫红色你是不是要把它砸了,嘿嘿~

    我把她吃了{:5_256:}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2022-4-18 16:3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1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天亮以后 发表于 2012-6-11 16:55
    我把她吃了

    原来你是想美容啊?嘿嘿。
    难怪养那么多,不停的入品种~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6-11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欧月,好看的

    点评

    呵呵,红龙的优秀品质,值得拥有  发表于 2012-6-11 17:21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6-11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{:4_220:}牛奶姐姐的红色好像失真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6-11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给力给力,各种给力:s107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6-11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机会还要种的品种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2022-4-18 16:3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1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fjj880314 发表于 2012-6-11 17:21
    牛奶姐姐的红色好像失真了

    木有失真啦!可恶的剑剑!
    这个很明显是原色滴。
    第3张才是失真的颜色……啥烂眼神啊,剑剑~你老了么?~

    点评

    当然是看实物好啦~  发表于 2012-6-11 22:18
    我觉得实际颜色应该比较好看才对  发表于 2012-6-11 17:38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2022-4-18 16:3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1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草莓008 发表于 2012-6-11 17:23
    有机会还要种的品种

    草莓姐姐快点再种吧~嘿嘿~
    学习R姐买片地搞个啥产业,顺便种大量的花花~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6 11:56 , Processed in 0.031952 second(s), 8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