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红龙开了~补上新拍的照,又多了2张(6月11日更新) |
点评
暗红色
| ||
点评
最喜欢红龙,春天开花到好些天,到外层花苞枯了还是很包。不过长得不快啊,还是那么高个子,什么时候能长成一大棵啊
必须的阿。
嘿嘿,我也是看到开花了之后决定这个品种必须保留了~
| ||
|
| |
|
| |
|
| |
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
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6 06:33 , Processed in 0.047434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