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fjj880314

已满,传说并蒂花开花有好运(厦门同城可分享)宿根太阳花,集齐7种还能召唤雪花..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12 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啊

点评

呛呛 你。。  发表于 2012-7-12 23:21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12 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:s002厦门的花友真有福呀!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13 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搬家啦,大阳台大阳台

点评

太重了哇  发表于 2012-7-13 12:17
那个碗莲啊  发表于 2012-7-13 11:01
矮相思红到底是什么啊?  发表于 2012-7-13 10:55
r姐好久不见~你的矮相思红快快拿去啊  发表于 2012-7-13 00:3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13 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月去的厦门,哎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13 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的生命 发表于 2012-7-13 00:43
上月去的厦门,哎!

是很不错,第一次是和单位去的,这次是带家人去的!很不错!和小很精致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13 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4_218:}

点评

嘿嘿  发表于 2012-7-13 11:0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13 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,可惜离的太远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13 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出来得瑟了,小心被抢光光:s103

点评

额 不会的  发表于 2012-7-13 11:03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10-30 15:14
  • 发表于 2012-7-13 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剑  多收点种子吧   秋天给俺们分享点

    点评

    这个不结种子的呀  发表于 2012-7-13 11:04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7-13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多收点种子,秋天给我们分享。

    点评

    是的啊 没有种子的  发表于 2012-7-13 11:00
    宿根是没有种子滴,都是扦插繁殖  发表于 2012-7-13 09:04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6 19:16 , Processed in 0.047168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