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该用户从未签到
夏末蔷薇1225 发表于 2012-9-22 21:45 我浙江的,应该差不多吧!
举报
浅浅饬 发表于 2012-9-23 09:12 我吃火龙果时,种子都给一起吃掉了。。。。。
xqf147 发表于 2012-9-23 09:24 还需要种肉分离么?直接切一片肉埋到土里就行了
dabaichi0101 发表于 2012-9-23 09:58 不是看的那个经典的微博吗,人家说会容易霉变,我就把肉给洗了
︶ㄣ沉..睡ゞ 发表于 2012-9-23 21:02 我还以为是结果实的火龙果树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4 20:38 , Processed in 0.031367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