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mshhsm

泥炭珍珠岩种茶花(一楼更新13年新花图)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0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A00081 发表于 2012-10-20 10:31
苗子种的非常不错,管理也到位,方法得体

谢谢赏花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0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花到老 发表于 2012-10-20 10:34
楼主花样的真好,有图片更有说服力

谢谢欣赏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0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walh 发表于 2012-10-20 10:31
开品好美丽。

谢谢赏花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12-25 08:31
  • 发表于 2012-10-20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高兴大家对盆土的注意,效果很明显,中国各地土壤不同,很难一概而言,习惯的
    想法是用土放在盆里种花,用同样泥土,种在地上和种在盆里差别很大。
    另外我担心的事是:大家茶花树长大了,如果不适当处理,很多大茶树会产生问题。

    希望花盆制造工厂能生产排水孔多的盆,注意改进的混合土和改进的盆子,会减
    少茶花的死亡, 茶花也长得漂亮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5-3-19 19:11
  • 发表于 2012-10-20 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用这种植料,如何上盆呢,买来的苗子都是用黄泥载的,要洗根吗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9-3 17:34
  • 发表于 2012-10-20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直用泥炭加珍珠岩加蜂窝煤渣栽月季、小铁、茶花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0-20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养的不错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0-20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养得真好,花开的也漂亮!

    点评

    多谢赏花!  发表于 2012-10-20 14:30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0-20 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非常好   欣赏了

    点评

    谢谢欣赏!  发表于 2012-10-20 14:30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4-14 02:09
  • 发表于 2012-10-20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养得真好学习了!

    点评

    就是我头像这张啊。  发表于 2012-10-23 00:27
    超级赛牡丹是哪张图??  发表于 2012-10-22 21:38
    多谢欣赏 !超级赛牡丹很漂亮!  发表于 2012-10-20 14:31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6 00:37 , Processed in 0.036892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