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给强剪后的维尼莎做的新花架,被批很难看...下午新做一个,被批象钓鱼用的爆炸钩.... |
点评
谢谢夸奖,回了这么多帖,我也很喜欢那些盆,只爱红陶盆!
| ||
点评
谢谢夸奖哦,那个最简单最好做,只是不太好爬藤,只能当个花插装饰用。
| ||
点评
谢谢夸奖啊,我想它能爬到心形上去绕一圈,开花应该很美。
| ||
|
| |
|
| |
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
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3 06:06 , Processed in 0.041115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