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逍遥剑客

又到新苗了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5 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株型不错,壮实,无有所值。

点评

是不贵  发表于 2012-11-25 14:54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5-10-18 20:34
  • 发表于 2012-11-25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00不贵,苗很漂亮、很精神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5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苗真好,短个地址吧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5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带土邮寄的苗就是好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5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短地址,去看看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12-27 22:51
  • 发表于 2012-11-25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请楼主短个地址,谢谢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5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苗不错,请短个地址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5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金华的吗?苗壮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5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时间給我短一个,谢谢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11-25 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也想买,请短个地址,谢谢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5 15:45 , Processed in 0.03090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