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该用户从未签到
wq8578 发表于 2013-1-17 13:00 HY网店买的,收到时被快递折腾的惨不忍睹,还好缓过气来了,就是叶子没剩几根了。。。
举报
玫瑰庄园 发表于 2013-1-17 13:36 好像假花一样,第一次看到这种花,漂亮
bilberry 发表于 2013-1-17 16:32 不错啊,一个眼色一棵,离得近就是好,我网购的到家花全冻掉了
臻臻宝 发表于 2013-1-17 19:46 很雅致的小花呀
乔子 发表于 2013-1-17 20:20 我曾经也中了粉红色露微花的毒,但考虑的原因与你的一样,最终没有买 现在看看,过瘾也好
天晴了 发表于 2013-1-17 12:04 楼主是HZ的啊
小草姑娘 发表于 2013-1-17 15:44 好看捏~花市都木有见到卖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6 21:48 , Processed in 0.047687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