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irisjin

秀一秀DIY铁线莲架子(更新合影)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6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keanu 发表于 2013-4-3 21:06
最好做那个最好

嗯 那个特别方便 做一个也就四十分钟的样子  不费事儿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6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楼主厉害 不过有个看起来像鸟笼了 {:soso_e120:}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6 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irisjin 发表于 2013-4-3 15:23
给你看下最高的那个下面的固定

这么牢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5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这个要多粗的包塑铁丝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5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 就是换盆很麻烦吧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5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太好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15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手好巧

点评

哈哈 谢谢 ~~  发表于 2013-4-15 14:41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1 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真不错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2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不错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3 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动手能力真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7:28 , Processed in 0.031102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