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排队等上帝

已经没有地方生长的铜钱草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26 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己之意 发表于 2013-4-26 16:49
这个很容易爆盆。

没问题,只要不缺水就会不断发根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26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。。。相当壮观啊

点评

呵呵,谢谢  发表于 2013-4-27 10:16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26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这边一盆钱老贵了。

点评

贵??随便扯一支去种都行了吧。  发表于 2013-4-27 10:16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27 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成一捆了

点评

是像一捆,呵呵,密密麻麻  发表于 2013-4-27 10:17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27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天呀,太挤了吧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27 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汐古颜 发表于 2013-4-27 10:23
我的天呀,太挤了吧~~

残酷的竞争啊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27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21:}长得真旺!楼主好养手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27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好多的钱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27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水里还加肥吗还是只是自来水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27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挤破头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15:26 , Processed in 0.036216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