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slycloudy

这是花蕾么?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24 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学习了

点评

单树 字少了啊!!你懂得!!  发表于 2013-5-25 00:04
谢谢!  发表于 2013-5-24 19:2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24 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物教学,效果好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24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蕾没错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24 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花雷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24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棵茶我已经看过至少四回了,最近的一帖好像是剪掉老叶!{:soso_e113:}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11-24 20:28
  • 发表于 2013-5-24 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像是花芽!!你们的怎么这么晚开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5-24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双树 发表于 2013-5-24 19:38
    像是花芽!!你们的怎么这么晚开啊

    双树露怯了吧?嘿嘿,肯定不养茶花!!{:soso_e112:}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5-24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双树 发表于 2013-5-24 19:38
    像是花芽!!你们的怎么这么晚开啊

    放泡菜坛子里~~~~~~~~~~~{:soso_e127:}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5-25 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长得挺快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5-25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保险起见,再过一段时间摘蕾可能把握更大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5 20:07 , Processed in 0.041555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