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yrg

今年春天网购的2叶1芽小苗长得还不错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10 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,好好拉吧它们长大吧,坐等开花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10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,中,大慢慢来。时间能见证努力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10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等待小苗长大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10 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小了,我是没这耐性了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10 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群小豆丁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10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得不错{:soso_e179:}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10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哪里买的啊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5-3-19 19:11
  • 发表于 2013-8-10 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环境条件适宜会长得很快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10 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金刚葫芦娃 发表于 2013-8-10 11:10
    楼主,好好拉吧它们长大吧,坐等开花

    啊……原来会这样啊,那你时常带我出去玩玩,回来我再坐等,应该就不会化石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10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花盆中间埋在土里的是通风管道?

    点评

    yrg
    是的。谢谢关注!  发表于 2013-8-11 06:49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6 00:39 , Processed in 0.037145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