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清荷

猜猜看~~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4-7 20:43
  • 发表于 2013-9-11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甜凯特与烈香有啥区别?

    点评

    对啊,我就是看着好多照片明显是烈香嘛,却说是甜凯特,所以才迷惑。  发表于 2013-9-12 14:42
    曾见很多图片是烈香却写着甜凯特的名字。其实这两种不是一个品种,甜凯特叶片很小,约是烈香的三分一。  发表于 2013-9-12 01:39
    怎么会提出这么个问题呢,原本就是两个不同的茶花品种。  发表于 2013-9-11 21:33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9-11 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那今年就等看花闻香了。

    点评

    老弟谢谢啦!  发表于 2013-9-12 08:27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9-12 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养的不错

    点评

    谢谢啦  发表于 2013-9-12 08:28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9-12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都快开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5-27 10:38
  • 发表于 2013-9-13 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欣赏了,等着欣赏花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12-12 12:32
  • 发表于 2013-9-13 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刚好有张宣传图
    IMG_0692.JPG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9-13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像茶梅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9-13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打酱油的,不认识名字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9-19 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悄悄的来,正如我轻轻的走,不带走一片绿叶。留下是祝福的言语和欣赏的喜悦{:soso_e102:}{:soso_e121:}{:soso_e163:}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9-28 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觉得是茶花,种得真壮~~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6 14:18 , Processed in 0.045389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