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叶底花

昙花开了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9-23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近有两节昙花枝条,楼主你用的是几加仑的盆?耐寒吗?喜水吗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9-23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哦,谢谢指导哦,明天赶紧搬出去,不过最近都台风天啊,又要降温,哎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9-23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哈,真美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9-23 23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9-24 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说可以煮汤喝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9-24 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0-17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漂亮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0-24 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0-28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很漂亮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0-29 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在一刹那

点评

这样才更可贵吧,呵呵  发表于 2013-10-31 08:34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6:00 , Processed in 0.031006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