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assassinre

我的荷兰朱到了,一筐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1-19 20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筐银子(破手机手写误发了)

点评

呵呵,来支持就好  发表于 2013-11-20 21:36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1-20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大的一筐朱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1-20 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手笔啊,

点评

其实没花那么多钱!  发表于 2013-11-20 21:36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1-20 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朱,开出来就壮观了

点评

临渊慕鱼,不如退而结网。快去买吧,现在正是时候!  发表于 2013-11-20 21:35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1-20 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啊,好肥的猪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2026-4-30 14:48
  • 发表于 2013-11-20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,请教个问题,我这边现在是4-18度,我现在要不要种下呢?纠结中,因为前年买一棵被我种烂了,如果不种,要怎么保存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1-21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中心公园的桃子 发表于 2013-11-18 18:28
    我的还没到,9月份预定的,店家说要12月中上旬才发货。有点不太靠谱啊

    南非朱是早一点到的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1-21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大了,看着就喜欢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2026-4-30 14:48
  • 发表于 2013-11-21 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2011云淡风清 发表于 2013-11-20 21:38
    楼主,请教个问题,我这边现在是4-18度,我现在要不要种下呢?纠结中,因为前年买一棵被我种烂了,如果不种 ...

    我是浙江嘉兴的,因为前年种一棵,种下去一直烂,所以想请教下,现在种还是不种,家里没暖气的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1-21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土豪啊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5 10:54 , Processed in 0.038058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