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zhong-rong

硕果仅存的橙色露薇花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2-21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想养,就是听说难度高,不知道自己养得活不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2-29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哎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2-30 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见,很美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3-10 17:55
  • 发表于 2013-12-30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再来看看容姐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1 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毒了,就是不好发芽,也不好养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1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别致的小花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1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美的花,可惜不怎么好养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2-31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养死过的路过...

    点评

    我家去年还有4盆呢!  发表于 2013-12-31 19:25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3-10 17:55
  • 发表于 2013-12-31 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明年必须的嘿嘿~容姐姐新年快乐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1-1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漂亮的哦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6 02:06 , Processed in 0.046876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