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xmm

茶花病了,急求助!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5-3 09:30
  • 发表于 2013-12-31 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来是保不住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6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没办法了啊?什么病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6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可不可以剪下那枝好的插进土里呢?它也活了10个月了啊!我觉得挺顽强的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6 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r.Q 发表于 2013-12-30 23:30
    死不了.活不好......度餘生

    这几天出门了,回复大家有点晚了。它是3月8号买回来的。已经顽强的生活了10个月了。。。我不想它死可是不知道怎么办,哎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6 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谢谢大家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6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谢谢。我也是茶花新手。查了很多资料,看了大家的回复。感觉很沉重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6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谢谢支持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6 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地栽更不行,我们是北方,会冻死的。。。土质也不行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1-6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懂茶花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6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月色倾城 发表于 2013-12-31 12:07
    烂根了吧,和我以前一棵黑贝拉一样

    上次以为是烂根,准备清理时候看见长了很多的白色新根,觉得应该没事?你的那棵挺过来没啊?

    点评

    已经挂了,挖起来真是烂根了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4-1-6 21:29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6 17:58 , Processed in 0.026353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