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夜荷清香

花毛莨要开了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2-14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货也是球根?

点评

嗯是的  发表于 2014-2-21 18:29
嗯像猫抓的球根  发表于 2014-2-14 13:21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3-10 17:55
  • 发表于 2014-2-14 15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呀喜欢这个

    点评

    我也喜欢  发表于 2014-2-14 21:33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2-14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,有特色。

    点评

    谢谢  发表于 2014-2-14 21:33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2-14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期待啊,肯定很漂亮

    点评

    谢谢啊  发表于 2014-2-14 21:33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2-16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亲,难养不啊,我的小苗在路上了,预计明后天回家,好喜欢,这次是第一次种呢。

    点评

    嗯养的好每年都开花  发表于 2014-3-9 20:16
    每年都开花吗?  发表于 2014-2-17 10:41
    好养  发表于 2014-2-16 16:58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2-20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的昨天刚种下了。希望年年开花啊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2-21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  花毛莨是球根啊,还不知道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2-21 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花花期长吗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2-23 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粉色的我买了一颗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8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毛茛不知道养护容易哇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5 15:34 , Processed in 0.044208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