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zy02190

请教下矾根的种植方法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4-4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买了一组,小苗很精神,这个随便种的,每天见见阳光比没阳光要长得好,只是正午下午别暴晒就行,等天热了才需要遮阴处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4-22 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上海的,我们这里是地载的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4-23 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kks 发表于 2014-4-22 09:58
我是上海的,我们这里是地载的

我的意思是它不怕冻
你前面不是考虑它的耐寒能力吗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5-4 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的,去年春天的时候把虹越出的都收集了一套,结果夏天过去死得都差不多了,就剩几棵叶色深的,色浅的特别不耐晒不耐热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5-5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漂亮很啊漂亮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5-6 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cellophane 发表于 2014-5-4 13:52
上海的,去年春天的时候把虹越出的都收集了一套,结果夏天过去死得都差不多了,就剩几棵叶色深的,色浅的特 ...

我也是虹越的,十个品种,
这么说凶多吉少啊
地载北花园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5-26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买了,希望能平安度夏。

点评

我的长大了呢,可惜挂了三棵  发表于 2014-5-26 10:46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5-26 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看到矾根巴黎的开画图,好美貌!家里有一颗野生的矾根,开花也很仙,所以打算秋天也到那里去团点,先学习着~~

点评

俺分不清品种,呵  发表于 2014-5-26 11:2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5-26 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顶一个

点评

抓到一个赚分的,嘿嘿  发表于 2014-5-26 14:15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5-26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。。。

点评

谢顶  发表于 2014-5-26 14:45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19:16 , Processed in 0.039143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