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千柚

再来一波向日葵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7-22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期待它们的下一代哟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7-22 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种的这么好的啊!不仅颜色不一样还这么多头的!哪里买的种子啊,推荐啊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3-9 11:30
  • 发表于 2014-7-22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美,欣欣向荣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7-22 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可爱的小女生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7-22 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挺好看的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7-23 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嘿嘿,砍下来炒炒嗑瓜子~~

    点评

    越大棵瓜子越小诶,收了两盘,我妈说生吃很甜  发表于 2014-7-23 12:12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7-28 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美丽

    点评

    谢谢欣赏哦  发表于 2014-7-28 19:56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7-29 07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,我家地里也可以去种点向日葵

    点评

    去吧,随便怎么种,及时被虫吃完了,最后还是会开出花来。  发表于 2014-7-29 11:28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7-29 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到向日葵立马想到瓜子

    点评

    哈哈哈,今年种的不是食用品种哦  发表于 2014-7-29 11:28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7-29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美屎了

    点评

    谢谢欣赏哦  发表于 2014-7-29 11:29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7 09:22 , Processed in 0.037991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