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呀哈嘿

[沙漠玫瑰] 我也有沙漠玫瑰哈哈~~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10 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种子在哪买的?求地址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11 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mardom 于 2014-8-11 19:39 编辑
smardom 发表于 2014-8-10 23:16
种子在哪买的?求地址


咸菜家的玫种子好贵,10多块钱才三粒,貌似一棵苗也就20左右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12 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萌了 我也想要沙漠玫瑰啊 {:3_295:}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4-5-9 15:51
  • 发表于 2014-8-12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沙玫的人。长得真好,萌萌的很可爱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8-13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8-16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进来看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8-16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可爱的玫瑰哈。。。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8-16 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么快就长这么大了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8-17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沙玫萌萌的超可爱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8-17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沙玫 不错, 我正想入手, 有时到花市看下.  你养 的挺全面.   我只养 肉与天

    点评

    你有肉啊~ 你家有木有奥菲娜?  发表于 2014-8-18 09:51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5 10:40 , Processed in 0.042855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