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ronashaw

我的切朱小苗生长过程~~~~确定错版,应该是温柔珊瑚心哦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0-9 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切朱没看到芽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0-9 23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biu 发表于 2014-10-9 21:56
月季嫩叶不都是红的吗?

不是全部红的哦,要看品种的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0-9 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0-10 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中~~~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0-10 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觉得月季的嫩叶好象都是红的……不过我养得也不多。但楼主的小苗长势喜人阿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10 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jojo21 发表于 2014-10-10 07:37
我也觉得月季的嫩叶好象都是红的……不过我养得也不多。但楼主的小苗长势喜人阿~

:lol被我折腾了一把,这下是飞速生长了,我跟朋友确认了,自己也仔细辨别了一下,这棵是温柔珊瑚心,当初花友给我的时候拿混了,好开心的,呵呵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0-10 08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状态不错的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0-10 08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也搞太多肥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0-10 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的不错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10 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,仍需努力,期待早日看花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6:21 , Processed in 0.036760 second(s), 7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