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调羹

调羹的阳台汇报演出--2月15日新更,风信子新色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4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赛船是直立型的小6,这个赛船白。

不明白的是蓝晕的颜色深浅是由于什么缘故,泥土的成分??日照长短??水大水小?
70.jpg

点评

花不错.  发表于 2012-2-28 09:43
我刚分享了小六,是玫红色的,不太喜欢,楼主的颜色都好看啊。  发表于 2011-9-13 18:38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7-4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照吧,我家同一棵,位置不同的地方,开出来的晕的颜色就不一样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4 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鱼草,去年冬播的,虽然普通,却很漂亮,最近因为下雨,我觉得有些烂根。
81.jpg
86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7-4 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六,美~~口水一记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4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鱼草的花是不对称的,所以它的花苞折叠方式也很有意思,象是手握着拳头
82.jpg
87.jpg
88.jpg
95.jpg

点评

楼主的花种的都好漂亮啊。  发表于 2011-9-13 18:39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4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牛是去年我分享种子的时候一个花友送的,我种了2棵,非常漂亮的白边大花,可惜花期比较短,一天就谢了。
93.jpg
108.jpg
120.jpg
121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7-4 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花养的真好,佩服哦  :s114 :s114 :s76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7-4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团锦簇的那叫一个漂亮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7-4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哦,干净漂亮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4 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柠檬 于 2008-7-4 11:55 发表
日照吧,我家同一棵,位置不同的地方,开出来的晕的颜色就不一样


我家同一颗最近下雨没太阳,几乎抖成白的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6:05 , Processed in 0.045818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