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粉朵

[景天] 有肉肉的幸福日子~(17页更新刚买的黄熊~桃蛋蛋等等)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1-28 12:12
  • 发表于 2014-12-3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桃蛋就是桃之卵吧。我看好一家,要60,是韩国进口的正版。是这个吗
    T2j9lXXy0XXXXXXXXX_!!65709170.jpg

    点评

    这个也太美了吧  发表于 2014-12-13 11:52
    这颜色不错  发表于 2014-12-7 19:56
    这个要毒死人啊  发表于 2014-12-5 16:05
    我已经买了啦啦啦啦  发表于 2014-12-5 13:01
    这个好漂亮啊  发表于 2014-12-4 15:11
    好漂亮,我想种这个。  发表于 2014-12-3 19:22
    我去盯紧隔壁去~~~~~~~  发表于 2014-12-3 13:14
    嗯呢我不喜欢买肉片~等不及哈哈  发表于 2014-12-3 13:14
    妹儿说得对呀,叶片也不便宜,再插不活就纯浪费钱了。确实不如买个成品。  发表于 2014-12-3 13:13
    蛋蛋 我也喜欢啊 ,上色很快的 。  发表于 2014-12-3 13:01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12-3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多萌肉呀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12-3 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掉进肉坑不疼的,肉肉比较软乎:s103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傻笑
    2020-3-31 18:05
  • 发表于 2014-12-3 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终于点评完了哈哈 。
    如果水水把和姐姐那边解决了,估计能进账2万吧。
    他和色狼老说没钱,但是他们扫楼很专心的啊,又吃苦,钱哪儿去了 ??
    我猜不会都交给死鬼去了吧??哈哈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12-3 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安逸生活 发表于 2014-12-3 11:07
    品种真多,看来是掉肉坑了

    我从肉坑爬出来又掉月季坑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1-28 12:12
  • 发表于 2014-12-3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,我在隔壁没有发言权啊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12-3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FF315 发表于 2014-12-3 11:41
    桃蛋就是桃之卵吧。我看好一家,要60,是韩国进口的正版。是这个吗

    是的哦,60真心不贵双头呢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1-1-24 12:29
  • 发表于 2014-12-3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刚才看了下 不会两个第一 两个第二吧 哇咔咔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3-10 17:55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3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西门熊猫 发表于 2014-12-3 13:40
    刚才看了下 不会两个第一 两个第二吧 哇咔咔

    什么第一第二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12-3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第一幅原来叫长寿宫灯啊,我家也有,问了好多人都不知道叫什么。

    评分

    1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6 07:39 , Processed in 0.038038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