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四月猪猪419

盘点一下2014年我的铁线莲花花们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-5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陌 发表于 2014-12-30 19:42
有小苗可以转不

期待呀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-7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-7 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绿玉和魔法喷泉,我有一种薇安,枝条比较粗,往年春天开重瓣花,秋天开单瓣花,去年没下肥料,只有单瓣花,扦插了,貌似能活,喜欢的话等活了交换你的绿玉如何?

点评

我好像没有绿玉的苗哦,有其他的  发表于 2015-1-8 12:56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-7 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美的,也打算入坑,:lol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-7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和你离得非常近,不到100公里,扦插了几棵薇安,至少能活一棵,有意交换没?

点评

有意哈,快递还是怎么?我最近出不了门了  发表于 2015-1-8 12:5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-8 11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呢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-8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猪小铁养得真好,羡慕啊,我也扦插了几个品种,有3个品种夏天扦插的移植了。
不过我扦插了很多新品半新品月季,等春天暖和了有意向交换吗?我是浙江的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-9 09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的真好啊啊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10-19 15:16
  • 发表于 2015-1-12 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再来看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1-13 11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好看了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2 19:04 , Processed in 0.056590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