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peking

奥绿是否有有效期的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6-4-28 12:46
  • 发表于 2015-1-30 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zh05zh06 发表于 2015-1-30 22:44
    不懂 但树脂也会老化和降解吧。不过如果避光、干燥、稍低温度的环境下保存两三年应该没问题的。确定两三年 ...

    根差的苗就素养、控水,如果不好控水的基质就用小盆。肥料用缓释肥为佳,慎用有机肥和含有机质多的基质。感觉你悟性很高 不会走多少弯路。

    点评

    恩 我以后对小苗清淡点 等根系非常发达时候 才对喂她好点的  发表于 2015-1-31 00:17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1-30 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肥效会不会随时间自己释放等到用的时候没用了呢

    点评

    遇到水或潮湿的水蒸气才会释放吧 干燥保存 商家也放了很久的吧  发表于 2015-1-31 00:23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1-30 23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今天为赚分混了一天了

    点评

    我1000分混了3个多月~佩服你~  发表于 2015-1-31 00:59
    恩,辛苦了,大家都是这样过来的~  发表于 2015-1-31 00:58
    我用了一个月就1000分加油 多发些主题帖吧 那样更快  发表于 2015-1-31 00:24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6 05:01 , Processed in 0.025507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