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红花绿柳

收苗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1-28 12:12
  • 发表于 2015-3-18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3年在虹越买的两年苗那真是大,一加伦盆种的,现在两年苗P7盆种,差了十万八千里了,现在价格还比以前贵不少,服务也差了些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3-18 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:s114那啥大那啥那啥的  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3-18 19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的虹越苗还没有发呢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3-18 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要看价格的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傻笑
    2020-3-31 18:05
  • 发表于 2015-3-18 20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四年的根系那个网的土都吃光。花啊你见过的。我觉得现在好多半年苗充一年。一年的充两年或一年半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傻笑
    2020-3-31 18:05
  • 发表于 2015-3-18 20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要是我这里有买小铁的我肯定情愿贵点在本地买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傻笑
    2020-3-31 18:05
  • 发表于 2015-3-18 20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四年的,在天地买应该比虹的大。

    点评

    你没种小铁?  发表于 2015-3-18 20:21
    哈哈,继续败,我看看  发表于 2015-3-18 20:18
    天地我看了,好像没什么我喜欢的品种,一会儿再看看去  发表于 2015-3-18 20:08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10-19 15:16
  • 发表于 2015-3-18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又买这么多,木有一丁点停下来的意思啊

    点评

    哎~就跟当初迷月季一样,不停的买买买。你也是啊  发表于 2015-3-18 20:20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3-18 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就是有时候本地的没有这个品种哈

    点评

    关键是能看到实物撒,还可以挑大小,带不带花苞,哈哈~  发表于 2015-3-18 20:36
    嗯,品种肯定没有HY多,但也有差不多30个品种。  发表于 2015-3-18 20:35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5-5-22 15:43
  • 发表于 2015-3-18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哦

    点评

    还行吧。  发表于 2015-3-18 22:08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3 05:46 , Processed in 0.040088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