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今年茶花花蕾分化的早 |
点评
一般是这样的,但水肥过多有的也会抽芽。小苗的花蕾最好是摘了让它生长。
| ||
点评
主要现在是茶版的淡季,所以凑凑热闹。谢谢鸽兄啦!
| ||
|
| |
点评
眼睛真尖~~
| ||
点评
这个理解是不对的,开花的早晚主要是品种的内在原因,有的早花品种尽管花蕾结的迟,开花也比较早。但同一个品种花蕾分化早开花会相对早一些。
| ||
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
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7 00:37 , Processed in 0.045461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