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012012

洋桔梗陆续开放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9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长高了 也要用杆子支一下的   花期长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9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月季最爱便是洋桔梗了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9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洋桔梗要用什么泥播种啊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9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种的真美~分享了楼主的种子,等秋天再播种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9 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美啊

点评

谢谢赞赏!  发表于 2015-6-9 16:3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9 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我看错人了……是另外一个大大分享给我的…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9 20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苗期太长啦

点评

是的,要点耐心。  发表于 2015-6-9 22:31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9 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没听说过这个花名,很漂亮

点评

谢谢赞赏!  发表于 2015-6-9 22:31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11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洋桔梗啊

点评

谢谢欣赏!  发表于 2015-6-11 13:2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13 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也好难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5 08:55 , Processed in 0.039437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