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一粒米

自由精神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27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由生长快,健壮,根系发达,水、肥要充足才能健康花才多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0-27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年才爱开花{:3_276:}楼主的心性不是一般的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27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小兔公园 发表于 2015-10-27 13:13
两年才爱开花楼主的心性不是一般的好

自己开始时种得不好吧,现小苗都开。养花嘛它总会长大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0-27 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花肥和水都不缺它们,可是就不爱开花,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0-27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个子不错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27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和康土鸡 发表于 2015-10-23 17:32
温度低了会不会更紫?

开久点就紫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0-27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花叶子不算大和厚实,枝条很多,下面但掉的秃秃的,黑斑严重,头一年或一年半虽长的很大但没怎么开花,正想移走,没想今秋开始丰花了,秋花就一次12朵同时在开。
每种植物有每种植物的特性啊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0-27 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人都说自由精神前几年容易装树,,,不易爱开,,,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0-27 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广东的,没种过,原来会开的呀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28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tibet07 发表于 2015-10-27 16:32
这花叶子不算大和厚实,枝条很多,下面但掉的秃秃的,黑斑严重,头一年或一年半虽长的很大但没怎么开花,正 ...

我的现正黑斑,我这棵不壮,夏天没打理它。

点评

很多地方的花友都说现在苗好黑斑,可能是秋天露水多滋生病菌吧才容易得黑斑的吧  发表于 2015-10-28 09:27
这个季节黑斑很正常,我这温度低了苗都黄叶子了,  发表于 2015-10-28 09:2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21:09 , Processed in 0.038893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