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檄羽

[观花类] 廉价的洋桔梗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1-18 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的米色,我们这里3/枝,刚养了一瓶,色美质柔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1-18 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这边可能也差不多,要20左右吧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1-18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,也好便宜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1-18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呀··原来桔梗长这样··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1-18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棚里好长啊,还是技术问题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1-18 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,赞!花的美是无价的,赏花的快乐更是无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1-18 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便宜,试试扦插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1-18 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用来插花,是不是也能放很长时间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1-18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京晚上有好多花买,大桥下啊,超市门口啊。。。以前买过香雪海,在公交车上抱在怀里怕挤坏了。。。哈哈~很怀念啊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5-24 22:07
  • 发表于 2015-11-18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的呀

    点评

    谢谢捧场  发表于 2015-11-20 21:11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4 18:45 , Processed in 0.534549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